小螺号DiDi吹

福利第一弹---镜面

MorpheusL•LoFoTo:

感谢各位的支持,所以又送上新的一期教程,这期有两个,这是第一个。

 

我从我自己的公众号搬过来的:Morpheus_l

这个原来讲过了,但是还有好多人问,我就把详细步骤写一下。顺便提一下cc的防抖滤镜


那天在家吃饭,下了一个下午的雨,晚霞应该不会差,于是就玩着手机看窗外,于是,颜色很好看,前景很差,根据我的原则,颜色好看的前景不好看的就做镜面。

原图:

 

放大看细节

 

明显可以看到手抖了。。那先不管这么多,看看在ps里面能不能处理。

acr的参数:

 

我一般不会在acr里面动颜色的参数,是因为不细腻。


之后进入ps

第一步当然是ctrl+j复制图层

关键的是去除抖动,反正锐化效果肯定不好,因为这个抖动是比较严重的,那就来看看cc强推的新功能,在滤镜-锐化-防抖

 

之后界面是这样的,因为它渲染比较慢,所以动参数的时候等的时间比较多,于是我去外面喝口茶,等着它渲染。

 

渲染好了,放大看看细节

这是之前的

 

这是之后的

 


老规矩,矩形框选择想要的画面

 

ctrl+j复制新图层,ctrl+t右键选择垂直翻转并对齐

 

剩下的就是调色和锐化,这张图其它的东西没动过了,大部分处理方法就是这样的了。

根据我做镜面总结下来的经验,如果觉得上下翻转不好看的话可以适当加模糊和ctrl+t改变透视关系,再加上一些素材,效果会很好。


ps:回复“教程”可以查看以前的相关内容,我都做过了整理了,thx a lot.

 

 

 

标签: 教程LoFoTo
评论
热度(360)
< >
© 小螺号DiDi吹 | Powered by LOFTER